一瞬即零

黄昏海会看见日出吗

【低限】撸猫指南(2)

上一篇可以点合集查看,或者 点这里 

私设很多,本人行为与蒸煮无关


“好想撸猫啊。”

 

低保整个人瘫在电竞椅上,头发乱七八糟,一撮呆毛翘得老高。这已经是他今天第四十九次发出同样的感慨了。安艺一开始还会关心地问他是不是想小乌了,毕竟前教练在的时候低保时不时就要去逗逗它。低保却一脸嫌弃:“谁想那只大狗了?我想撸的是聪明的猫。”安艺已经懒得和他争论小乌究竟是猫还是狗这个问题了,他在心里暗暗吐槽低保作为朱雀比他一个暂住在这的小狼更像犬科动物——简称狗,他默默把游戏音效调大,企图屏蔽低保的精神攻击。

 

但低保显然不想放过他。低保翘着个二郎腿,开着皮皮限的直播间,很满足地听着皮皮限观战时吃零食发出的吧唧嘴的声音。尽管对方并没有开摄像头,但是低保还是自动脑补出白猫吃东西的可爱模样。看着安艺也在排位等车,低保伸手拽掉对方的耳机。“你知道为什么我今天一直想撸猫吗?”低保开始故弄玄虚。涉世未深的小狼果然被吸引了注意:“为啥?”只见低保一脸神秘,凑近他小声地说:“因为我昨天rua到了一只可爱的白猫(的耳朵)~”

 

说起昨天,低保想想还是会脸红的地步。他绝对不会想到那只笨手笨脚的老虎可以给他带来如此梦幻的一段经历。他当时已经在脑子里光速构思了一百种为自己的口出狂言下跪道歉求原谅的方式,还顺便脑补了一百种武松打虎的姿势,直到再次看见皮皮限的猫耳朵以及他竟然同意了自己的请求,低保感觉脑子炸开了烟花,和自己羽毛的颜色一样喜庆。等等,羽毛?皮皮限竟然想要自己的羽毛!低保开心得有点飘飘然,翅膀都不受控制地想要翩翩起舞。拜托,别说一根掉落的羽毛了,叫低保当场拔一把给人家当鸡毛掸子用他都愿意。此时的低保犹如孔雀开屏,好不容易抑制住自己想给对方来上一段舞蹈的鸟类的天性,手颤颤巍巍放在了日思夜想的耳朵上,rua了rua软软的耳朵根。低保·幸福得即将晕过去版: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

 

皮皮限感受到头顶温热的掌心,舒服得甚至用耳朵蹭了蹭对方的手。蹭完才感觉好像不太对劲,猫的耳朵怎么能说让摸就让摸!皮皮限也不懂自己刚刚为什么鬼迷心窍就答应了,他把错全部归功于低保的翅膀——猫对羽毛本身就没有什么抵抗力!是眼前的这个小火鸡太不讲武德了,怎么能怪自己呢。皮皮限直接将刚刚对方看自己时自己害羞得连续冒出两次猫耳朵忽略不计,同时将自己的两次心动归类于猫见到羽毛的蠢蠢欲动。“低保不也一天冒出了两次翅膀,他的翅膀那么大,我的耳朵那么小,还是他比较丢脸……”皮皮限在心里安慰自己,同时嘴里还要狡辩一下:“我是因为喜欢你的羽毛才让你摸耳朵的哦。”

 

可惜低保根本没听清,他就只听到了“喜欢”这两个字。低保简直感动得泪流满面——皮皮限一定是喜欢我rua他的耳朵!苦练撸猫技术果然是有用的……

 

Gr的工作人员匆忙赶到大厅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场景:低保展开巨大的翅膀,对着一堵墙发呆,身后站着一脸呆滞的祈颜。“皮皮呢?”工作人员疑惑。只见绯色的巨大翅膀上露出了两只毛茸茸的雪白的猫耳以及皮皮限略瓜的脸,“我在这。”工作人员当场石化,什么情况??

 

不过不得不承认低保这只青春小鸟最近真的长大了好多,已经和皮皮限一样高了,他站在皮皮限面前,身后的人甚至看不出这还站着个皮皮限。尤其是巨大耀眼的翅膀一挡,把人遮得严严实实,颇有种小鸟护食的既视感。工作人员摇摇头,把奇怪的想法赶出脑子,快步上前去找自家的猫。“怎么耳朵又冒出来了?”工作人员发现自己根本近不了皮皮限身,只好隔着低保和他的翅膀焦急地问。

 

“我……我故意的!”皮皮限说,“他说想摸我的耳朵,我就让他摸了……”皮皮限一点都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的耳朵今天再次不受控制了,然而感觉越说越不对劲,皮皮限有些心虚,声音渐渐变小。这话落到工作人员的耳朵却变了个意思,她瞠目结舌,总感觉自家猫被欺负了。“怎么回事?”她气势汹汹地看着低保。低保被吓了一跳,终于被从云巅拉回现实,可惜翅膀一时半会还收不回去,他手忙脚乱地连连后退:“没系没系,磨得系啦,我们先走了,皮皮……皮皮下次见!”边说边红着脸拉着呆滞的祈颜落荒而逃。

 

“你跑什么?!”被拽了一路的祈颜终于忍不住怒吼,“你摸都摸了现在知道要跑路了?”低保噌地一下也开始冒火:“难道不应该怪你推了我一下我才会说错话吗!我本来只是想请他吃顿海底捞!——完了,跑太快忘记请他吃海底捞了……”所以我当时究竟是在怕什么跑那么快啊!明明皮皮限看起来也没生气。他还要了我一根羽毛呢!

 

低保不知道的是,皮皮限一脸茫然地看着他一路飞奔后,默默蹲下身把他掉的羽毛全捡走了。嘴上还说着不能麻烦清洁工,手上却宝贝地把那些羽毛整理整齐,牢牢地抓住。Gr工作人员目睹一切,震惊之余开始认真考虑是不是该给孩子买根逗猫棒——对于小猫来说可能过于幼稚,但是对于皮皮限来说好像刚刚好。当然,如果她知道皮皮限第二天打排位等车时都时不时摸摸低保的那几根羽毛,她当时一定会放弃考虑直接下单一整箱逗猫棒。

 

“所以你真的摸到皮皮限的耳朵了?”安艺感觉非常不可思议。

“那当然。”低保嘴咧得老开还要装忧郁,“也不知道下一次要什么时候才能摸到……”

“你约约他,再求求他。”安艺很认真地提建议。

“哪能那么容易?”低保叹了口气,偶像的社恐他能不清楚。不过安艺的下一句话又让他看到了希望。

 

“下周一他们都在约密室逃脱,说不定他就来了呢。”


tbc.

评论(16)
热度(16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瞬即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