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瞬即零

黄昏海会看见日出吗

Strawberries&Cigarettes


        “长夜漫漫,白日梦泛滥。”少年的爱是炽热的盛夏,是驱车六十迈时耳畔划过的风,是一起在野外看的流星,是草莓味的香烟——狂野却又青涩的甜味。


        盛夏适合装载初次邂逅的回忆。夜晚星星照亮的街道,那个穿着黑色牛仔的男孩打开打火机,微弱的火光恰好能让我看见他湛蓝色的好看的眼眸。男孩说:“请帮我点一根烟。”我向他伸出了手,尔后圆圆的烟环慢慢飘起又缓缓消散,空气中有股淡淡的草莓的味道。

        我为他跳过栅栏,他带我逃离,去一个并不远的地方。年少的爱情来得猛烈且猝不及防,暴风雨过境,我们都深陷旋涡无法逃离。如果爱情是场游戏,那我们都是傻瓜——甘心做对方的傻瓜。

       长夜里我做着白日梦,在那个男孩的指尖触碰到我的掌心的那一刻,在那个男孩的目光落在我的唇上的那一刻,在属于那个男孩的草莓和香烟的味道残存在我的衬衫上的那一刻,我无法动摇对他的渴望。

       夜再长点好不好。六十迈的疾驰不要停下好不好。白日梦不会破碎,你的味道一直缠绕着我好不好。我为你点了一支烟,你会永远为我带来草莓味的糖吗。



芜湖,是戳爷的草莓香烟~

今天依旧是赶稿人

评论
热度(3)

© 一瞬即零 | Powered by LOFTER